洛晓

开学 .ing。是混圈很杂的墙头草

2. 相识

*私设众多注意

*可能会ooc

*cp炎岷(大陆炎),五橙 

*文题不符系列

*这一篇真就学校日常,下一篇就开始推主线

*有空会码篇人设

*别管,就补个ta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炎黎同学,能问你几个问题吗”终究还是控制不住好奇心,一下课,籽岷立马拉过炎黄,对炎黎提问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异瞳的青年笑了笑,恰到好处的微笑让人觉得很温暖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什么,就是……”籽岷刚想把问题问出口,却被那笑容吸引住了,嘴边的问题瞬间就卡在了那里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就是很奇怪我们两个为什么会长得这么像而已”一旁的炎黄看不下去了,替籽岷把问题问了出来(其实还可以一模一样,但炎黎不想)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很奇怪呢,完全不记得还有个兄弟。唔……你父母长什么样?”炎黎摸摸下巴,对炎黄问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一阵沉默“我在孤儿院长大,院长说我是五岁时被送来的,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记得住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不是了,我四岁那年遭遇屠村,亲眼看到他们死在我面前。就算当时没死,现在也不可能在了”笑容收敛,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波动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怎么做到没有一点情绪波动的同时说出这句话的啊喂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听炎黄的吐槽,籽岷扶着脑袋在旁边思考:‘这个身世,感觉好熟悉啊,到底是谁?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——”上课铃声响起,他不得不放弃思考这个问题,回到座位上坐了下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们,把课本翻到第五课,这节课我们来讲紫罗兰¹”第二声铃声响过,历史老师走了进来,打开了准备好的pp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题目,炎黎干脆在课本上画起画来(是紫罗兰大合照)。开玩笑,能被记载下来的,还有他不知道的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炎黎,你来回答这个问题”历史老师拿触屏笔指了指屏幕。自从她打开ppt,这个转学生就没抬过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闻言抬头,目光扫过题目:紫罗兰有多少使徒?‘噗,太简单了’这么想着,回答道:“10个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课都不听,我还以为你都知道呢”老师皱了皱眉,“你但凡能看看书,这种问题不至于答错。记好了,是6个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就是10 个”他有些无奈,只好开口反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说是哪10个”老师看他那认真的样子,也不好再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首先是你说的6个,Wild、shadow、keeper 、fool、talker和……flame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另外4个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飞猫、hopper、bomber,以及——joker”语毕,炎黎看着众人震惊的样子点点头。果然不出意料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吗?J—O—K—E—R?那个怪盗?”为了维持好自己的形象,老师强装镇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,说不定只是巧合呢~”腹黑属性g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坐下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下课后基本上是籽岷日常拉人进社,但我懒得写了,明明是自己都没眼看,所以让我们直接到放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了校门,直接扎进一旁小巷,打算直接传送回去,不料直接撞上了几个小混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新面孔?以前没见过啊”混混头抱着胳膊,上下打量着炎黎“你这样子一看就是个不会打架的好学生,我劝你乖乖把身上的钱交出来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别不知好歹”其身旁的小弟附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……麻烦”失手打死了怎么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给是吧?上!”一声令下,十几个混混立马扑了上来,甚至有两个手里还拿着匕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们跳过这些打斗过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炎黎甩甩手,将抢过的两把匕首分别穿过那头头的两只手掌,把他钉在墙上。又回头撇了一眼横七竖八躺了一地的十几个混混,身影一闪,消失不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不是什么善茬”五歌从巷子的入口走近,看看一地的人,每一个都伤的不轻“嗐,让科曼来处理一下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¹我流摩登大概就是大陆的后续,所以紫罗兰也就是是历史了

至于我家炎黎的身世,基本上跟原剧差不多?只是细化了一下,大概就是四五岁的时候遭遇屠村,被创造神救下,然后在紫罗兰长大。码人设的时候会详细说下

所以这点东西我到底是怎么拖了好几天的(摔笔)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